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竞赛答题活动

2022-11-28 10:49   作者:杨立 来源:工会办公室

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你了解多少?京沪分公司工会通过一套测试题,带领广大职工一起进行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京沪分公司工会特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竞赛答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公司工会精心策划,选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知识点五十题,采用限时答题的方式,广大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最终结合试卷成绩与所用时间,裁定排名。

分公司工会通过开展本次答题活动,以赛促学,引导大家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辅助学习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更好的激发了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分公司工会将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夯实学习成效,让广大职工既能够完成学习目标,也能够巩固知识、挑战自我,更好的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京沪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竞赛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