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永年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8 10:49   作者:王海茹 来源:石安分公司-永年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年站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在全站党员干部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学。党员干部学在前列,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发挥好带头学习作用,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浓厚学习氛围认真学。党支部通过站微信群推送党刊党报、LED屏、宣传栏、手绘黑板报等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党员通过观看“H5学习手册”一起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主题党日和个人自学等形式不断加深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在浓厚的政治氛围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振奋,积极投身学习,深入领悟精髓,致力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决地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

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永年站从“三个务必”“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入手,准确领会和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高速公路新发展、新要求结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推动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