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多措并举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1-28 10:49   作者:慈树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家庄管理所多措并举,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集团公司、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号召党员群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在线学习平台,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引导,营造氛围。党支部通过办公楼电子屏、干线情报板等持续滚动播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等电子标语,切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强宣传,掀起热潮。党支部鼓励各部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文化理念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好经验、好成效通过分公司网站、中国交通在线等媒体平台及时传递出去,持续营造宣传氛围。

石家庄管理所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提振信心,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管理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