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召开入党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意见座谈会

2022-11-28 10:49   作者:陈光辉

11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就确定发展对象召开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大家围绕拟确定发展对象同志的现实表现及是否同意将其列为发展对象发表意见。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进行,支部书记张吉东主持,7名支部党员及2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吉东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然后各党内外干部群众及培养联系人就发展对象在日常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518882367403000954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该发展对象是一名思想作风正派,待人诚恳,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都发挥了积极模范的作用,均同意将其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向党靠拢、申请入党,是无数青年干部的梦想,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将持续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紧盯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环节,在党员发展工作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发展的每名党员都是先进分子。(陈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