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积极组织“全民健身”活动

2022-11-27 22:52   作者:杨凯

 11月26日,为切实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增强员工体质,提升精神面貌,冀州南收费站倡导在站职工放下手机勤锻炼,多运动。

活动以班室为单位,组织职工利用岗后空余时间,进行羽毛球、篮球、跳绳等活动,退伍军人杨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部队军体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过程中,职工切实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有效缓解工作压力。运动结束后,职工们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有关运动锻炼的趣事,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三十余人次参与。

0AE0BE27-FD07-49FC-B0FF-70155414A172

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活动,大大提高了职工的运动热情,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收费工作中去。(杨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