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严肃工作纪律 强化应急值守

2022-11-25 10:00   作者:葛淑群

近日,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应急值守,全面推动大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制度学习。大队组织职工重点对《省属高速公路路政外业管理工作规范(试行)》、《河北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纪律规范》、值班管理制度、考勤及请销假制度等制度进行了专项学习,要求干部职工熟知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加强日常检查。大队领导定期对工作纪律、内业资料等进行检查,对于查出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要求各中队长利用岗前岗后讲评及业务学习,对队员的工作行为多加指导和提醒,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抓好卫生管理。大队职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每日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办公宿舍物品摆放有序,创造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抓好疫情防控。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队严格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通知要求,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备足应急值守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工作。

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恪尽职守 ,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保护路产、维护路权,协助属地相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全力做好交通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