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紧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022-11-25 09:59   作者:葛淑群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压实责任,维护大队形势持续稳定。

加强思想引领。一是大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重点内容,力求职工对指南的贯彻落实、对疫情防控措施了然于心。二是大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通过加强日常人员出入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强化一线职工防疫培训等,确保各项防疫政策有效落实。

坚决压实责任。一是大队领导、各中队长坚决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加强人员管理,减少流动,防止交叉感染。二是持续开展卫生环境清扫,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是大队领导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在岗职工心理疏导,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在食堂饭菜上做到合理搭配,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做好应急保障。大队值班人员做好文件上传下达,缩短应急响应时间,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开展防疫案例警示教育,倡导职工生活工作“两点一线”,遵守属地防疫政策,做好防疫报备,杜绝侥幸心理。

大队通过不断细化防疫措施,应对疫情风险挑战,确保大队防疫安全和工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