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

2022-11-24 10:13   作者:葛淑群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高路政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岗后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学习培训围绕路政业务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行政强制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了路政赔偿案件的现场勘验程序以及赔补偿案卷的制作规范等。

通过学习,职工在学懂弄通基础上,充分理解制度意义所在,让制度文件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提高制度执行力。

通过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安全警示教育、应急演练、撰写心得体会等,大家针对实际学习中存在的疑点互相交流,总结好的做法与经验,养成常学习、常总结的好习惯,在学习讨论中相互提高,增强自身应对、处置特殊情况的能力。

通过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业务技能和综合执法水平,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