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持续加强涉路施工现场检查

2022-11-24 10:12   作者:葛淑群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持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监督,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11月23日上午9时20分,外业三中队周睿、李新岗、高亚洲巡查至辖区衡水方向k90+300公里处,对养护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结合检查,提出:养护施工作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必须穿反光背心,佩戴安全帽,摆放隔离墩,确保人身安全;施工人员要遵守现场安全操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要撤场完毕。

312d3baeca3d610cd246d1df95b1088

9时40分,外业中队巡查至衡水方向k94+400公里处时,突击检查施工现场,并结合检查,提出:养护作业施工现场要设置安全员,检查现场安全施工情况 ;施工标志、标牌的摆放要符合规范要求,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检查,两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都能较好遵守养护施工作业规范,安全标志标牌摆放整齐规范,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较强。

通过检查施工现场,进一步促进养护施工作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