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工程咨询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2-11-18 08:56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6月29日上午,工程咨询公司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后,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总体安排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是集团公司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会议指出,一方面要充分提高认识。工程咨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高度,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另一方面要诚恳接受监督。要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集团公司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工作。把今后的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工程咨询公司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