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18 08:53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620日,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就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继承同志在集团公司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集中培训暨2022年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程咨询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总结,并对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工程咨询公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党的力量,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为工程咨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强做大做优提供坚强整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继承同志讲话意见,稳中求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要结合工程咨询公司实际开展纪检监督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见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