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11-16 15:58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11月14日,资源公司组织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11月11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谋划布局,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充分认识 到目前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深刻领会优化调整防控措施 不是放松防控,而是坚持既定的防控策略和方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卫好公司一方净土,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