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6 15:35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11月14日资源公司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第一议题”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学习利用集团下发的二十大学习用书资料,迅速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推进实现公司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公司抓好氛围营造。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充分利用公共办公区及收费岛头智慧终端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及时全面展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的全方面、全方位覆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公司在制度改革、多元产业发展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