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机关第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王翔

时间:2022-11-15 08:58

11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大会审查同意,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海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以及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

25b64071a2d82c6577714bd0b7ecdce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曹智转正有关事宜。一是预备党员曹智同志汇报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二是支部书记介绍曹智同志预备期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三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四是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曹智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会议决议。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苦干、实干、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组织人事等各项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生根。(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