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县站:货车起火司机不知情 收费员灭火迅速除险情

2022-11-10 08:50   作者:王静华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师傅,先别走,车起火了”,近日,一辆车牌为津R牌照的货车在青县站出口7道缴费后刚想驶离车道,被班长张雷拦在车道内说道,司机一脸茫然地瞅着张雷,此时收费员张振已经拎着一桶水来到车辆前面。

原来这辆车下道时,正在广场疏导车辆的张雷看到该车后车厢里有烟冒出,急忙用对讲机告诉张振去打水,自己则拎起灭火器赶往现场。

这时,司机立即跳上车,将车上起火的被子扔到车道里,随后张雷把灭火器递给司机,对车厢里的起火部位进行扑救,张振则用水浇灭了被子上的明火。火扑灭后,司机感动地说道:“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将我拦下帮忙一起灭火,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太谢谢你们了”。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县站将继续加强职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做好延伸服务,竭尽全力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