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统筹抓好防控保障正常运营

2022-11-10 11:23   作者:宋士娇

11月9日,宣大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主持,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IMG_2265

 鉴于近日省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正常运营,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一是会后立即传达集团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深刻学习会议精神。分公司疫情防控专班第一时间将相关通知通过OA系统转发各单位各部室,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员工,深刻领会,严格落实。二是严格落实封控期备勤备岗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室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如单位被要求封闭管理,按照提前规划的人员值班值守,保障正常工作的运转。三是严格落实行程报备审批工作。各单位要每日监测本单位职工每日的健康码、体温、行程、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严格落实出市出省报批制度,严禁在疫情期间私自随意外出。四是严格落实好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一线收费作业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防护用品,与司乘保持安全距离,对通行介质、钱币等进行全部消杀。四是严格执行突发事件的报告流程,明确分工,专人负责,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IMG_2256

下一步,分公司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运营“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