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强健体魄 抗击疫情”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2-11-09 16:56   作者:张云龙

  11月8日,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在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全面抗击新冠疫情,大麻森站收费利用工作之余,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中,职工自由组合成队,有双打和单打,每名员工都热情高涨,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双方你来我往, 每名员工各显“神通”,羽毛球在参赛选手之间划着不同的弧线不停地飞舞着,观众们则为他们加油助威,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为对方能接住刁钻的球而鼓掌喝彩。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心情也舒畅了很多。

818C4775-EEEA-46E9-8B2A-C36487209F25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站区员工间的交流,增强了站区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员工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张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