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物产公司组织召开经济工作分析会

2022-11-07 17:10   作者:物流公司

11月5日,河北高速物产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高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归纳总结了公司三季度管理及业务运营状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高速物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e65218d1d43f7c2243434c89ea6b077

会议对高速物产公司第三季度在运营管理及业务拓展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高速物产公司作为物流公司控股子公司,符合集团公司多元产业的发展战略,是全面贯彻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的重要体现。

就公司运营管理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战略定位,树立发展目标,积极开拓思路,实现稳步增收。二要继续结合双方股东资源优势,围绕铬系产品、煤炭、焦炭、钢材等产品开展经营活动,优化产业结构,谋划发展布局,集中资源拓展优质业务版块。三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立足党建,突出发展,落实制度,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就公司业务拓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尽快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二要创新经营模式,加强挖潜增效,早日形成各业务版块全产业链条。三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企业意识,不折不扣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