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4 21:10   作者:蒋文韬

11月4日,物流公司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交通运输厅第18次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建公书记在集团公司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39c1cc44b92c8dc0ad0f826b7873dd5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深刻领悟“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新要求,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从新思想的精髓要义中寻找适合物流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实现公司改革发展的最强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部署,迅速铺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公司各项重点任务目标上来;二要高度重视,抓深抓实。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抓、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当中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干部职工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出忠诚信仰、学出本领能力、学出使命担当;三要学用结合,确保成效。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其中“加快发展物联网,建设高效顺畅的流通体系,降低物流成本”等重要论述,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与分析物流发展形势、规划发展前景、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不断推进新业态、构建新模式、拓展新项目,盘活现有资产,发展路衍经济,构建优质资产,持续提升物流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现代化交通强省、物流强省、数字河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