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生态建设公司纪检职能部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2022-10-28 14:57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态建设公司纪检职能部门10月27日组织了专题学习,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下一步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纪检职能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扛牢政治责任,按照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纪检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准确把握忧患意识更深、建制要求更高、从严态势更稳、惩腐决心更大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结合建设“大监督”格局的任务目标,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常态化监督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招标投标等领域的腐败问题,抓好生产经营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狠纠职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确保公司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真正把监督力量汇聚成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