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到沧北站、青县站进行督导调研

2022-10-27 16:07   作者:刘晓静 王静华 来源:京沪分公司

10月27日上午,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到沧北站、青县站进行督导调研,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孙文进到站口、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收费治逃及站口保畅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文进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强国等学习载体,原原本本学、认真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员务必提高疫情防护意识,抓牢人员管控及日常防护,严格落实好场所及设施设备消杀、扫码测温等具体工作,从细节入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下大力气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力度,深入开展秋冬季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强化人员值守,全力保障站口畅通。针对车流变化,合理调配人员,值班领导率先垂范,加强车辆疏导,强化与站口检疫部门的协调联动,为司乘打造畅通、便捷的通行环境。五是完善后勤保障,稳定职工队伍。加强食堂管理,切实保证饮食卫生与安全,提高饭菜质量,保证食物种类多样化,同时要做好与职工的经常性谈心谈话,及时全面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发挥正面引导作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