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2022-10-25 09:24   作者:魏文敬

10月22日,为丰富和活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职工文化健身和职工健康深度融合,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女职工开展“我工作 我快乐”为主题的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之前首先针对跳绳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然后宣布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三次挑战,时间为一分钟,中途断档不计数,取每人得分最多的一局进行排位赛。职工们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在绳间轻盈跳跃,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有双腿跳的,有单腿跳的,有花样跳的,无论哪种姿势都展现了职工们的朝气与活力,充分体现了职工们进取、奋斗的精神,经过多轮角逐,刘晓慧夺得了冠军。

592b7f43d57047ad8021988c18f883e

此次比赛,不仅使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赛场上的职工更是展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为站区建设贡献力量。(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