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

2022-10-21 16:1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1021095811

10月14日,廊坊分公司召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智韶宇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建设新时代高速路》的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俊国主持会议。

会上,智韶宇从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筑牢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人民需要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内容观点鲜明、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引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脚步,脚踏实地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速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思想头脑。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夯实思想基石,各支部书记也要做好主题宣讲,通过学习宣讲进一步坚定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落实落地。二是走好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要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本领,建立完善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机制,注重倾听一线声音,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实干先锋。各党员干部,尤其是支部书记,要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不放松,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任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发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在分公司总部二楼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在岗党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