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广阳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2022-10-21 16:11   作者:廊坊分公司-霍小星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0月13日下午,广阳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悦同志主持,党支部所有在岗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0.14

一是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汇聚力量、奋勇前行,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是入党积极分子霍小星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查找相关资料并制作PPT 学习内容,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情精神,分享了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一幕幕历史场景再现,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三是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党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正定足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第一部分我是准备入“苦海”的以及第二部分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等。

     此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是一次坚定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课,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以无比高昂的斗志和奋进拼搏的精神践行职责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