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16:11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21015163151

微信图片_20221015163157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0月15日,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接受心灵洗礼,锤炼党性。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不禁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竭尽全力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