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

2022-10-21 16:1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奋进新征程,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学习氛围,10月15日,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廊坊分公司《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建设新时代高速》的宣讲精神进行了深入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验,对“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展开了系统全面讲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蹴而就,更不是一劳永逸,党员干部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第四卷要结合前三卷系统学综合学,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工作,积极奉献,践行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落实落细。二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时刻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保持队伍稳定,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扎实开展“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纪律作风整治“百日行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抢抓时间,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干事创业工作氛围,奋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