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党建品牌”提升推进会

2022-10-21 16:18   作者:马代奉

10月19日,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贴心服务,同心向党”党建品牌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党建品牌”提升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冀州南收费站“贴心服务,同心向党”党建品牌获“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荣誉称号情况,并对党建品牌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及长期工作计划目标。

会议指出,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鞭策,要珍惜荣誉,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把党建品牌建设成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坚强阵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一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与收费站工作有机统一,坚持党建品牌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结合,根据“贴心服务同心向党”品牌理念,着重实施“1-6工程”,推动提质、增效、升级,确保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5b7e2d0f792219a6db95d0e1a854141

二要依托党员先锋岗,以志愿服务队为服务阵地,既履行做好收费营运保畅、便民志愿服务职责,树立高效、便民的窗口形象,又实施业务帮扶、思想疏导服务项目,引导收费岗位党员执行好收费业务、文明服务的规范操作,使各岗位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三要实施巩固提升行动,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在实践中创新管理模式,增强品牌意识。同时依托品牌愿景、品牌使命、品牌价值主张、品牌理念,制定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具体举措,使其内涵不断充实、品质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增强党建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效果。(马代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