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不忘初心 奋斗不止 彰显党员风采

2022-10-21 16:19   作者:黄文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3a8015080becdc52e04ee2101da5407

韩东是有着7年收费一线工作经验的收费班班长,自调入清东陵收费站工作以来,他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中共党员忠于职守、勇于拼搏、无私奉献、默默实干的高尚情操。

2147a21455e5d33ffb46d4d24e62616

在工作方面,韩东严于律己、处处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组织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多次;在学习方面,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荣获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业务方面,他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截止2022年10月,他带领所在班组累计服务车辆69万辆次、治理超限超载车辆1.2万辆次。

34356eaa03e9f732067b656410d73de

韩东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中始终坚持“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于心”,在他的车上一直备着拖车绳、搭火线、充气泵等应急工具,如有司乘人员遇到困难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去,为司机排忧解难,他用最质朴的行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着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清东陵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岗位实际,把活动向纵深推进,做好成果转化,履职尽责,带领职工服务群众,不断促进收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