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调度会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2-10-20 16:43   作者:孟媛

10月20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了“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调度会,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力攻坚。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加强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听取了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活动和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分公司经济管理工作跑出加速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500bf65f82d5d38a1df06e00b420a07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收费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大力开展“引车上路”活动,继续推进“高速+”模式,精准摸排周边企业的运输状况和车辆行驶路线,制定具体、精准、有针对性的引流措施。二要认真落实“1243”稽核工作总思路,进一步完善“纪检+稽核”机制,围绕内外勾结、假冒绿通、“跑长买短”、联合治逃等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坚决打赢稽核治逃攻坚战。三要持续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不断优化精准封路措施,在保通保畅、促收增收方面提升工作成效,多措并举推动收费主责主业取得新成绩。四要聚焦多元经营,深入挖掘盈利增长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拓业经营开创新局面。五要持续加强“双控”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和信访调处能力,为各项工作开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六要以“四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转变思想、更新观念,自觉践行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以活动高质量开展促进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七要加强疫情防控动态管理,在做好防护用具佩戴、验码测温、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和物资储备等常态化管理的同时,要不断强化与属地协调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零感染、零传播。八要进一步加强舆情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全面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正能量。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分公司总部参会;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工区主要负责同志及收费班长等有关人员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