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0 09:57   作者:蒋文韬


d521d07fafa5f26d069b9359d9cb266

10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物流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就公司年度经营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部室对公司“十四五”业务发展定位规划及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建设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韩玉祥对物流公司树牢企业思维、深植效益意识,主动作为、应变克难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韩玉祥强调,当前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物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大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锚定年度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要全面解放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敢于打破常规,集思广益,不断归纳总结提质提效的好思路、好方法。二是要全面盘活资源。牢固树立“资源就是财富”意识,坚持路内起步、路外拓展,做足做好路域内文章,实现内外市场“双循环”。三是要全面提升效益。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要及时跟进、及时掌握、迅速推动,做到目标确定、进展可控。四是要全面抓好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树牢安全生产防线,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和矛盾纠纷,维护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