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崔士伟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19 16:32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10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并在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安、邢汾、邢衡三个分公司安全稳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路域环境、值班值守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

IMG_5101

崔士伟指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下大力度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保证高速安全畅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创新、带头作为。要全面做好冬季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提前统筹人、技、物、料等,做到备足备齐,确保“冬安”。要加大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力度,增进员工对机制的接受和掌握程度,确保人人熟知,落实到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做到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处置有力、靠前站位,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及石安分公司、邢汾分公司、邢衡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