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进一步规范绿通车辆查验工作

2022-10-18 10:37   作者:赵林

10.14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召开绿通查验专题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通道车辆查验工作的通知》,就规范绿通车辆查验工作进行强调并落实监督,务求绿通合规查验更进一步。

会上站领导充分肯定当前绿通查验工作成效,指出绿通车辆和免费金额呈现双下降的趋势,离不开一线收费队伍规范查验的努力需继续规范绿通查验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印发的《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试行)》现场绿通查验规范性文件,一线收费队伍应牢记于心,落实鲜活农产品认定标准、查验标准、拍摄要求等;强调站稽核小组的监督作用,站稽核小组需对绿通车辆进行每日复核工作,对于问题车辆及时通报,发现好的经验方法及时传达到一线班组。最后,参会人员就绿通查验工作的经验及方法进行讨论,并补充超长卷尺及绿通查验红头文件进岗亭,细化现场绿通纠纷处置管理,实现文明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