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紧扣“三个新” 青春心向党 --荣乌分公司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10-18 10:53   作者:荣乌分公司-秦倩

荣乌分公司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厚植广大青年职工爱党爱国情怀。

“学”字为先,深耕思想教育新成效。新思想凝聚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荣乌分公司将崇德向善教育和廉洁教育有机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思想教育活动。徐水北收费站组织青年职工参观徐水供电公司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黄土岭站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影片《第一大案》,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狼牙山站组织开展云上课堂,通过“钉钉”app,将教育阵地从会议室搬到了“演播厅”。

“干”字为荣,展现实践教育新作为。新征程上催马急,青年职工当先锋。涞源养护工区将宣传教育与自主清障救援改革相结合,由青年职工担当的救援小组在救援一线展现青年职工的担当作为。满城北收费站青年职工走进运输企业送服务,助力运输生产。涞源、坡仓隧管所开展了综合业务提升培训,将青年职工培养成业务骨干,成为维护机电设备的行家里手。坡仓收费站与驻地周边困难农户结成对子,助学帮扶,情暖人心。西黑山站青年职工走进老党员家中,询问他的身体状况,还为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实”字为重,深化主题教育新突破。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倾听职工心里话凝心聚力,团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走访调研,与青年职工面对面、心连心深入交流,并采用职工来信来访、领导信箱、定期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和载体,搭建领导干部和青年职工之间的“连心桥”,打造服务青年职工“直通车”,千方百计为广大青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此次活动共征集到意见建议33条,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