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张涿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2-10-18 09:49   作者:王玮婧

 10月17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张涿分公司调研指导。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3d71784acaa38fa5f30ae24920b0689


吴晓辉深入西太路一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到涞水西收费站、涞水西养护工区、野三坡收费站以及机关总部监控大厅进行现场调研。

IMG_1245


实地调研结束后,吴晓辉听取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有关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收费、养护、安全生产、重点工程、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分公司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推进国道G109新线高速对接工程。重点环节安排专人盯办,紧盯时间节点,积极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二是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拓宽思路,加大研发力度,想法设法加强隧道、桥梁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结合实际日常工作,善于抓住主要矛盾,盯紧主要环节,致力破解主要问题,举全公司之力做好收费、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分公司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实际工作,推进智慧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