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9:23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资源公司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公司全体人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大会开始时,全体人员整齐起立,与北京会议现场一同唱国歌,一起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党的十九大五年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人们感同身受。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又让人备受鼓舞。

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公司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推进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塑造企业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