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6 16:43   作者:梁钰琪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河北高速集团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此次大会。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各会场掌声迭起。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将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抓好稳主业、拓经营、促改革、防风险、优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快市场化转变,加速形成集团公司新的核心竞争力,把创新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抓手和弯道超车的突破点。”河北高速集团创新管理部部长李春杰表示。     

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表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的庄重承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大广分公司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物流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顺应信息化、数字化发展趋势,立足新技术赋能,坚持轻资产运营、多元发展的原则,推动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张虎说。

“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慨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变革,都是坚持党的正确领导的结果。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书写2022年优异成绩单。”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王志华说。

燕赵驿行集团衡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亮感触很深,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衡水分公司一定要按照这个方向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地进行改革创新,会后,全体员工将继续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服务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联合各业态,推动燕赵驿行集团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服务区转变为火热实践。”

石黄分公司藁城东收费站收费员王晓逊收看了会议盛况后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深刻学习理解领会报告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在 “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的关键时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为实现司乘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