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与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蜀高创新实业开展业务对接

2022-10-12 09:29   作者:蒋文韬

DSC_0532

10月10日,物流公司邀请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蜀高创新实业开展业务对接座谈活动,双方就藁城物流园区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方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548

会上,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对物流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及藁城物流园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物流园区项目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板块,藁城物流园区作为园区网络的重点示范工程,备受集团公司领导关注,得到了藁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区位和政策方面有着天然优势,此次合作将对项目的顺利开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四川川交路桥董事长杜江林、蜀高创新实业董事长李星明均表示,该项目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并表达了投资入股意向。三方一致认为,该项目将有望达到更高标准、更高产值、更高附加值的“三高”物流园区目标,打造成为全省的标杆示范项目。

DSC_0576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藁城物流园区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