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 “四个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2-10-10 15:20   作者:徐如芝

10月10日,为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冀州西收费站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集中研讨交流学。组织职工对《长征》、《红岩》等红色读物进行学习交流,引导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为和党性修养。

二是坚持拓展方式深入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观看《星火》、《红色历史》等红色微视频以及《严守的防线》等廉政警示教育片,提高政治觉悟;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

5

三是坚持创新载体多元学。结合本站实际,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接受一次廉政教育、不忘初心使命;办好一件为民实事、做好延伸服务;写好一篇心得体会、感悟使命担当。

四是坚持用好资料自己学。以二十大为契机,重点学习习近平讲话及“四史”学习教育。所有职工在紧紧围绕指定学习资料和参考学习资料深学细研,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