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分公司尚村站:召开“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主题研讨会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玉乔

时间:2022-09-27 14:57

9月19日下午,尚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站党员召开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尚村站党支部书记石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有关篇目。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对照六个方面做好大讨论活动,要依靠事实基础,逐一对照,认真查摆,深刻反思,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二是全面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维。要全面把握改企转制发展阶段的新变化,打破传统思想束缚,活络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思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做好做强主责主业,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坚持做好“收费”这一主责主业,大力配合分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行动”,全面压实收费站主体责任,筑牢“五自”经营理念,充分融合分公司“三交三通三融合”党建品牌理念,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贡献一份实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