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分公司固安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09-27 14:57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精神,力争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固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会,对站内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动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体职工深刻认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提高对大讨论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树立锐意进取的意识,切实增强职工的危机感、紧迫感,激发“我要干、我肯干、我干好”的工作激情,全面推动分公司实现更平衡更充分发展。
二是认真查摆,坚持问题导向。全体职工拿出刀刃向内、勇于自我剖析的精神魄力,以“如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学习讨论、自查互查等方式,聚焦重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清单”,一体推进落实。

三是培训研讨,深入总结经验。站内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跟进学习进度,不断增强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及时掌握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此项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四是沟通交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站内微信政务群及其他信息平台等,将职工好的经验、做法、观点等进行广泛宣传,在与其它班组相互学习经验、弥补不足的同时,也通过这种间接的交流讨论形式,营造浓厚大讨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