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分公司大名站:专题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大广分公司-郭晓芹

时间:2022-09-27 14:57

9月21日,大名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站区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河北面临的现实基础、宝贵机遇、独特优势和短板不足,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结合起来,与集团公司的“52341”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收费站落地见效。二是压实责任,激励广大职工奋发进取。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全体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三要狠抓落实,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思路方法,在疫情防控、引流增收、优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