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国庆节前保畅部署会议

2022-09-26 15:45   作者:刘琪

9月26日,宣大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国庆节保畅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国庆节期间中心各职能部门积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车辆正常通行进行。

机电中心负责人对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增大,监控人员应时刻保持警惕,通过不断切换外场监控视频对全线路况做到全面掌控,如发现有交通事故、违规停车等特殊情况发生要及时联系交警,路政,养护部门上路查看处理;二是及时关注天气情况,监控班长要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做好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因天气情况导致的交通管制,监控大厅要及时通知精准管控办公室人员根据实际路况及时向上级汇报,尽早解除管控,同时及时更新情报板并和各站收费员提前沟通,做好司乘的解释工作;三是中心安全小组加大对大厅、各股室、库房、休息室等地方进行安全检查保证用电及防火安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排除。四是维护人员要增加对各收费站、无人值守站、各机电库房、设备间等地方的检查次数,及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做详细记录并安排专人进行整改。巡检人员对全线门架设备及收费系统进行巡检,保证门架服务器及工控机正常运行。

此次会议要求机电管理中心全员高度重视,保持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应急联动,保证在“十一”期间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为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