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廉洁提醒置眼前 廉洁自律记心间

2022-09-22 18:34   作者:赵玉书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员干部每个人的办公桌上添了一位新“朋友”---------廉洁自律提醒牌。这个以“党旗”为形状的警示牌,红色底面呈现出黄色字迹,色彩鲜艳醒目,让人一目了然,增强了警醒、警示的效果。

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党员干部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特为每一位党员干部配备了廉洁自律提醒牌。正面展示“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背面是“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工作时它近在咫尺,让全体党员干部都能感受到廉洁文化的力量,在潜移默化中竖起一道廉洁风险“防火墙”。

80079445fe4dc66df791128030dcb9e

a430667c752a3a055096f5b4f90c87a

廉洁自律提醒牌,是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是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督促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将紧紧围绕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全力推进清廉建设,持之以恒地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思路和方法贯穿于作风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