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议

2022-09-22 18:34   作者:刘力菲

微信图片_20220901102446

         826日,运营管理公司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对新任各党支部书记忠诚履职、廉洁从业等作出要求,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凯主持并作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组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体现了公司纪委监督的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既是新任党支部书记赴任前的必经程序,更是表达公司党委、纪委对新任党支部书记在廉洁从业等方面的提醒和保护。新的岗位上,要始终绷紧服从组织、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扛起担子、干出样子,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许。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突出政治属性作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自我革命的根本政治方向;二是强化组织观念,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高质量推进“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领头羊,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自己最大的成绩;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党员的作风建设、把支部的作风建设永远挺在最前面,严于修身、严于律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最后李凯书记嘱托大家要在新的岗位上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实际行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