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组织召开国庆节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1 00:00   作者:蒋文韬

9月21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国庆节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物流公司《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

会议就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做到“六个严防”坚定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信心决心;三是要树立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严肃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就如何提速、提质、提效完成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全面提高主观能动性,树立目标思维和结果导向,全力克服客观因素影响;二是要全面完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前期调研,全力研究国家利好政策,争取利好支持;三要全面谋划现有业务,持续完善智慧物流供应链平台各模块功能,全力以赴推进物流园区建设,拓展全链条供应链管理业务,统筹推进合资合作和公司收购进度,提前谋划2023年储备项目。

物流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及高速物产公司安全维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