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项目软件平台变更公告

2022-09-21   作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现发布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项目软件平台变更公告,变更公告内容如下:

1.原公告内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9月16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上传成功时间即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招标人定于 2022年9月16日9时30分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A座2109室举行开标会。”

变更为: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9月2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上传成功时间即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招标人定于 2022年9月23日9时30分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科技中心2号楼2201室举行开标会。”

2.变更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3.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街道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韩子程

电  话:0311-66726761

招标代理: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层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13229867006、1393300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