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21 16:58   作者:杨溢

9月20日,为全面传达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保障分公司信访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吉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

11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严于平常、高于过往”的要求,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二要持续加大信访隐患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稳控和应急处置力度,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各类问题隐患实现“动态清零”。要强化治安整体防控,加强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维护站口治安等领域的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为分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保驾护航。四要围绕收费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在“引车上路”、稽核治逃、激励机制、“路警一体化”机制、责任落实等方面拿出更硬举措、更大力度,切实推动收费工作争进位、求突破。五要持续推进拓业经营,围绕见利润见效益,在项目谋划、跟踪落实、经营创收上持续发力,推进多元经营开创新局面。六要持续提升养护质量,加大日常养护、预防性养护、自修自养力度,加强大气污染治理,积极营造“畅洁绿美安”的良好路域环境。七要全面降本增效,全力管控成本费用,以“小种植、小养殖”建设开源,以降低能耗,开展精细化管理节流,努力打造节约型高速。八要紧绷疫情防控弦,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等文件和属地要求,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管控、消毒消杀、扫码测温等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单位部室负责人,安全环保部全体及总部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所属各单位班股长(含)以上人员及后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