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生态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任务目标专题调度会

2022-09-16 19:45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9月14日多元产业调度会会议精神,全力完成2022年任务目标,生态建设公司于9月15日召开了2022年任务目标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具体工作举措,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因疫情封控人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各业务板块要充分认识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提高防范性、前瞻性、针对性,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集中精力把所有项目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这一根本任务,拿出实的举措,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梳理现有项目,逐一分析跟进。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把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细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力争在9-11月完成主体工作,年底实现营收任务目标。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级级包保负责。总经理与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与分管部门及专班签订年度任务目标责任书,各部门、专班要根据具体人员分工做好工作包保。三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问题及时解决。每两周召开1次专题调度会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能当天解决要当天解决,坚决事不过夜,不能解决的要逐级反馈解决,各级担负起各级的责任。四是实行奖励激励。发动全体员工跑市场、拉业务,严格落实《市场开发与项目考核奖励激励办法(试行)》,对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的,该奖励的奖励,该提拔的提拔,真正落实工资能涨能降,岗位能上能下,年内完成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