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22-09-15 00:00   作者:蒋文韬

9月14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按照集团公司相关部署,领导班子成员立足物流公司发展实际,通过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围绕六方面问题逐一对照、认真分析、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全面实现思想上的解放、行动上的破局,全力推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大讨论活动指定书目和内容选篇,传达了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上级部门的各项精神在物流公司落地落实,让“五自”经营理念在物流公司落地生根,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物流力量。

会议要求,要迅速打开思想上的“总开关”,善于打破陈旧、僵化的思想藩篱,要敢涉险滩、敢走新路,大胆闯、大胆试,以思想上的深度解放不断强化率先、领先、争先意识,推动物流公司改革大突破、事业大发展;要迅速寻求战略上的“突破口”;要不断提升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清醒地认识到公司目前在同行业中所处的位置,精准寻求客户的核心需求,建立与之相适应的发展模型;要迅速进入发展中的“快车道”,紧跟“交通+”产业发展新步伐,在实现线上与线下业务深度融合、建立高效的物流生态圈等方面多点发力、大干快上,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和盈利水平。

物流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事业部负责人及高速物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