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经营管理中心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14 13:16   作者:廊坊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田铮

中秋佳节将至,为保证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假期,9月7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经营管理中心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参加调研,办公室主任林威陪同。

在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智韶宇一行实地查看了监控中心、职工食堂、宿办楼、地源热泵房、发电机房、配电室,现场听取了监控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召开会议就近期经营管理中心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智韶宇强调,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重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持而不懈抓安全。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假期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摸底,重点区域要深查、细查、严查,绝不能疏忽任何一个盲点、绝不能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宿办楼有破损要及时维修,楼内闲置房间在断水断电后及时上锁,进行封存;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加强人员管控,同时做好在岗人员体温检测管理,做好日常重点区域的消毒、通风工作;三是加强门卫室管理。全天关闭车辆抬杆系统,出入车辆、人员门卫室要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并登记在册,严格管控外部人员进入院区;四是中秋佳节来临,食堂要增加饭菜品类,疫情期间要特别注意采购渠道,注重食品卫生,要保证为职工烹饪新鲜、营养的饭菜,确保职工吃得饱、吃得好;五是明确责任分工。与燕郊监控分中心、北延五公里指挥部分开管理,做到分工明确,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六是清除院内杂草。经过漫长的夏天,院内杂草丛生,及时联系施工人员,对院内杂草进行清理、修整,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七是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控地源热泵运行、停止时间,提前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过冬前地源热泵的正常运转,为职工提供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